妙想天開? 佩雷斯欲在班拿貝球場舉辦拿度鬥費達拿表演賽

@ UPower

兩個球星如果光臨班拿貝,有機會逼爆球場嗎?

班拿貝球場舉辦網球賽? Getty圖片

費達拿及拿度是網球界兩大傳奇巨星,拿度剛剛贏了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大滿貫錦標累積至19個,只差1個就追平費達拿。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忽發奇想,有意邀請二人在班拿貝球場打表演賽,在8萬多位球迷面前獻技。

皇馬會長佩雷斯表示,他有意舉辦拿度大戰費達拿的表演賽,在容量高達81044人的班拿貝球場上演。其實,他的這個念頭早已經在腦海醞釀幾年,只是因為球員傷患及物流問題未能成事。一旦成事,這場比賽就有機會成為世界上最多觀眾入座的網球賽。

佩雷斯。 AP圖片

佩雷斯接受阿斯報訪問時表示:「我們已經嘗試幾次組織這場賽事,希望打破網球比賽入座人數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但以往是他們其中一個人受傷,很難安排得到。幸好,現在他們看來都很健康,有機會繼續長期比賽,可能是時間邀請他們了。」

現時的網球比賽入座人數世界紀錄是35681人,比賽是2010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由莎蓮娜威廉絲對克莉絲達絲。 如果費達拿及拿度真的在班拿貝球場比賽,有機會吸引逾8萬人入座。

Getty圖片

此外,費達拿及拿度早已經應承參加在南非開普敦球場舉行的表演賽,賽事名為'Match in Africa' ,下年2月8日上演。場館將可以容納55000人,一旦成事兼滿座就會刷新世界紀錄。

費達拿加拿度,等於票房保證? Getty圖片

至於在班拿貝球場的表演賽會否成事,仍然有待觀察。不過,生於馬略卡的拿度一向是皇馬長期球迷,他的叔叔米基爾安祖拿度(Miguel Ángel Nadal)曾是巴塞隆拿球員。至於費達拿少年時代曾經踢足球,他本身也是瑞士球會巴素利球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