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後1:5絕地反擊 「火箭」奧蘇利雲上海賽反勝威爾遜晉級4強

@ UPower

絕地反擊,經驗、膽識、實力、運氣、狀態缺一不可。

奧蘇利雲。 World Snooker圖片

上海桌球大師賽8強在周四(9月12日)完成,「火箭」奧蘇利雲落後1:5之下絕地反擊,連贏5局挫勝威爾遜晉級,堪稱神奇大逆轉。

頭號種子奧蘇利雲今場入局慢,一開始輸了局數1:5,滿以為就此出局之際,火箭卻在第7局復活,打出一桿107度,之後再連追70:49、124:7、104:36及82:24,以局數6:5後上反勝殺入4強。

World Snooker圖片

奇蹟反勝,43歲的火箭賽後非常興奮:「能夠晉級實在太過高興!今場一開始我犯了很多錯誤,但我沒有懷疑自己,一直嘗試打出自己高手水準。威爾遜是年輕又飢渴的球員,pot波非常出色,今場比賽他的表現值得送上掌聲。」

麥艾倫擊敗卓林普。 World Snooker圖片
卓林普未能入4強。 World Snooker圖片

今場奧蘇利雲大幅度落後,有球迷一度提早離場,但火箭卻用表現贏回民心:「打得不好時,我也能感覺到他們的失望。整場比賽我好像和他們一起經歷了一次旅程。在我打得不好的時候會有壓力,想著一定要追回來,這也是使我反彈的原因。」晉級之後,火箭在周六(9月14日)下午的4強將鬥羅拔臣。

外一條線,麥艾倫擊敗了卓林普打入4強,他將在周五(9月13日)鬥梅菲爭入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