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6場只贏3場 蘇斯克查:曼聯有力重返正軌

@ UPower

開季4場只贏1場,蘇斯克查能否撥亂反正?

Getty圖片

曼聯開季虎頭蛇尾,首場4:0炒車路士之後,餘下3場2和1負,之後分別要鬥李斯特城、歐霸盃對阿斯塔納、作客韋斯咸、主場聯賽盃對羅奇代爾,還有香港時間10月1日(周二)凌晨3時對阿仙奴,每場都不易應付。

近16場比賽,曼聯只贏3場,整體狀況低迷,但蘇斯克查指球隊不是只著眼於成績:「人在曼聯肯定有壓力,但我對於球隊的成長有信心。我們有自己的計劃,現時球隊表現告訴我不需要轉變方向。成績是另一件事,但如果4次機會我們失了3球,這是我們控制不了的部份。」

AP圖片

「過去3場比賽,對手6個機會入了4球,這些比賽原本我們是可以贏下來。當然,這和另一件事有關,是我們的入球能力問題。」蘇斯克查說。

AP圖片

曼聯開季4:0贏車路士,之後1:1和狼隊,1:2負水晶宮及1:1和修咸頓,成績是1992/93球季之後最差的一季。曼聯今輪將會鬥李斯特城,在周六(9月14日)晚上10時主場出擊,不過他們有保羅普巴及安東尼馬迪爾成為傷兵缺陣。

此外,外電消息指季尾約滿的門將迪基亞有意和曼聯續約4年,年薪高達1330萬鎊,中止近日的離隊傳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