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上車做教頭? 杜奧巴:我要做科特迪瓦足總主席

@ UPower

杜奧巴的方向可行嗎?

Getty圖片

車路士傳奇球星杜奧巴一向深受球迷歡迎,原來這位球星一度有機會返回車路士任教,但是他拒絕邀請,因為他想返回國內競選足總主席。

沙利離開車路士之後,原本杜奧巴受到邀請,但是他拒絕任命,結果林柏特上任成為主帥。曾經為科特迪瓦上陣105場國際賽的杜奧巴說,他另外有想法想實踐:「車路士原本找我回去做教練,但這件事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我是一位領袖,視野不止做一個教練。教練只可影響一間球會,但我想影響整個國家。」

Getty圖片

「我想再去想足球發展的方向,用一個國家的視野去想,去發展我們的足球。科特迪瓦的足球有過美好的過去,我們有資金、人才及潛質,但是受到剝削。國內有很多人才,我相信他們可以和我一起合作。」杜奧巴上月公布,他想競選科特迪瓦足總主席,背負更多責任去改革球圈。

同時,車路士本周英超聯賽報捷,憑藉譚美阿巴謙連中三元,作客以5:2炒狼隊,賽後車仔5戰8分升上第6位。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