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8粒大炒屈福特 哥迪奧拿也嚇親:很奇怪

So hin pok @ UPower

18分鐘5球,真係連哥迪奧拿都唔敢相信。

18分鐘5個入球,在周六(9月21日)晚上舉行的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出現了歷史上最快速的入球紀錄,最終曼城以8:0大勝榜尾的屈福特。賽果不只令一眾球迷驚訝,就練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也震驚:「這很奇怪,這並不正常。」

AP圖片

從比數及得分的時間點都能知道,整場賽事都是一面倒,曼城18分鐘已取得5個入球,大衛施華開賽52秒便接應傳中撞入空門,然而稍後時間屈福特獲得兩個攻門機會,但都一一射失,阿古路其後操刀射入12碼,而馬列斯、貝拿度施華及奧達文迪之後各入一球,上半場以5:0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下半場曼城得勢不饒人,貝拿度施華再入兩球,取得生涯首頂「帽子」,以及有奇雲迪布尼埋齋,最終贈八蛋予屈福特。是役與上周諾維治3:2挫曼城完全不同,但實際上若果屈福特早段能靠迪路菲奧扳平,很大機會故事會有所不同。

AP圖片

對於賽果,哥迪奧拿無疑是最滿意及最開心的一員,但是他仍舊感到驚訝:「五個射門,五個入球,在同一場比賽中,我們給予他們兩次機會得分,但是我們的質素,讓我們能歡樂地觀看比賽,當取得5:0的領先後,比賽完全不同了,五射門五入球,我們很無情。」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