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基亞落實與曼聯續約至2023年:有信心球隊能再贏錦標

@ UPower

迪基亞不知不覺原來已加盟了曼聯8年

西班牙藉門將迪基亞落實與曼聯續約至2023年,據報周薪高達35萬英鎊,合約內容亦包括有權選擇再續約一年。迪基亞指很高興終於為未來下了定案,有信心曼聯能再次贏錦標。

迪基亞新合約周薪高達35萬鎊 Getty圖片

28歲的迪基亞8年前由馬德里體育會轉投至曼聯,至今上陣367場,其中有130場保持著「零失球」。近年來不斷有消息至皇家馬德里有意收購迪基亞,其中在2015年夏轉會窗更是無限接近,但因未能在限時前遞交所需文件,最終令交易告吹。

迪基亞指很高興能繼續為曼聯效力:「現時我的未來下了定案,我會為球隊再次去爭取錦標,能為球隊效力8年而且能繼續,實在是我的榮幸。之前我從沒想過能為曼聯上陣超過350場,我仍然相信我能為球隊贏取更多錦標,答謝球迷一直而來的支持。」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亦樂見迪基亞續約:「迪基亞近年的表現已證明了他是世上其中一個最好的門將,他會是曼聯復興的其中一隻重要棋子。」迪基亞現時是陣中僅有效力了8年或以上的球員,另外兩名球員同為防守球員,包括隊長楊格及菲爾鍾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