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打兩個比賽而分心?爐石選手犯嚴重失誤致落敗

HeyMan @ UPower

一心不能二用!

近日在《爐石戰記》大師賽的直播中,有網民發現選手 Seiko 在比賽時總是低著頭,似乎正在做別的事情。而 Seiko 在對戰時的不專心也使他犯下嚴重失誤,並輸掉該場爐石比賽。

網上圖片

從比賽的片段中可見,Seiko 在決勝局所使用的是俗稱「元氣聖」或「一拳聖」的聖騎士牌組。而在影片56:18的位置,他在解場後竟然忘記了用「惡毒銀行家」將「『老虎』希爾瓦拉」洗回牌庫。這讓牌組無法使出Combo,失去獲勝的唯一手段,被迫投降。

另一位選手 Pasca 在Twitter 上道出Seiko總是低著頭的原因(網上圖片)

由於該失誤實在難以讓人理解,所以事後 Seiko 也承認自己當時因為同時進行《爐石戰記》和《自走棋》的比賽而分心。不過,Seiko 此舉卻被一眾網民抨擊,認為他不尊重《爐石戰記》大師賽以及其他選手。

網上圖片

對此,Seiko 也在 Twitter 上發文公開道歉,表示自己沒有不尊重任何一方的意思,他只是基於自己曾經同時打多個遊戲的經驗,才冒險作出這個決定。而他對於今次的事件也感到非常自責,並表示自己將會放棄下周的《自走棋》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