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父子鬧翻? 拿華波爾:這兩年你是個劣質貨

@ UPower

都真係幾過份......

洛杉磯湖人把朗素波爾交易至新奧爾良塘鵝,成為交易名單中的其中一員,就是為了換來安東尼戴維斯。朗素波爾的仕途之路一直平平,除了受傷患困擾,也因為父親拿華波爾的言論,令他在聯盟中飽受批評及針對。近日他的父親更與他鬧翻,直指朗素波爾自加盟NBA後變成劣質貨。

AP圖片

朗素波爾與父親鬧翻的原因,是因為前者對於自家品牌的名字有意見,朗素波爾認為改「Big Baller Brand」(BBB)的名字,或許能對現時低迷的業績有所幫助,但是拿華波爾並不同意:「BBB的名字是因為三個波爾兄弟而設,我並不會因此改變。」

Getty圖片

拿華波爾更說出極傷人的話:「當我想出一個名字,而有另一人叫我改名字,就似是跟我說要我改名,也就似別人跟我說『噢,喂,把朗素的名字改為亞方素(Alfonzo)吧,因為他在過去兩年就似一個劣質品』。」最後朗素波爾未有回應父親傷人的話。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