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傷難癒 巴迪斯圖達更換人工關節去除痛楚

@ UPower

50歲的巴迪斯圖達下定決心根治傷患。

巴迪斯圖達官方Facebook圖片

巴迪斯圖達今次在瑞士接受治療,這位阿根廷一代中鋒今次替換了左腳足踝關節,改以人工關節頂上,用以治療多年來在沙場征戰換來的傷患。戰神巴迪斯圖達在手術完成後,在網上貼文感謝外界支持:「完成首階段手術了,現時左腳足踝裝上人工關節,準備康復療程。多謝大家的愛護和關心。」除了巴迪高之外,馬勒當拿都做過相同手術,以根治多年來在職業足球累積下來的創傷。

巴迪高上載手術細節的相片。 巴迪斯圖達官方Facebook圖片
巴迪高即將接受康復治療。 巴迪斯圖達官方Facebook圖片

巴迪斯圖達以往在球場上的動作豪邁拚搏,多年下來累積傷患,甚至掛靴之後一度連走路都有問題,連走幾步路落床去廁所都不能自主,令他痛不欲生甚至想過截肢。他說過自己的心願是不再有痛楚,可以如常安坐、走路,甚至輕鬆打高爾夫球。

現在巴迪高找到方法治療解除痛苦,他說如果情況理想,可能右腳足踝關節都照辦煮碗,務求不用再帶著傷痛做人。

退役後,巴迪斯圖達喜歡打高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迪高曾經和曼聯時代的史譚交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