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PSG無三叉戟靠「天使」迪馬利亞 主場3:0擊沉銀河艦隊

@ UPower

皇家馬德里更是錄得零次中目標射門...

周四(9月19日)凌晨繼續上演新一屆歐聯分組賽首場賽事,巴黎聖日耳日門(PSG)在A組主場靠著「天使」迪馬利亞連入兩球及梅尼亞入球,3:0擊敗皇家馬德里。PSG教練杜曹盛讚功臣迪馬利亞,指他不論在進攻及防守都為球隊帶來貢獻。

迪馬利亞個人連入兩球屑PSG取勝 AP圖片

麥巴比、卡雲尼及尼馬受著傷患及停賽影響未能為PSG披甲,攻擊線改由迪馬利亞領軍,新兵伊卡迪及沙拉比亞從旁支援。開賽僅11分鐘PSG便領先,迪馬利亞接應祖安班尼特快腳射入成1:0,這名前皇馬兵33分鐘再在禁區頂遠射得手,為PSG拉開成2:0。巴利3分鐘後挑過守將乖巧笠入,不過球證翻看片段後發現他犯手球在先,入球無效。PSG補時階段再靠著梅尼亞「錦上添花」,結果贏3:0完場。

AP圖片
高圖爾斯飛盡亦未能阻擋迪馬利亞射門 AP圖片
AP圖片

教練杜曹盛讚球隊表現,更特別點名稱讚迪馬利亞:「當我們缺少尼馬、麥巴比及卡雲尼,己隊自然不被看好,但正因為如此球員的壓力減輕了不少,當然我們不可能每場比賽都缺少他們三人,我們需要每個球員。迪馬利亞這幾年充分顯示他的能力,特別是他的左腳,太厲害了。他經常渴望著入球及助攻,即使在防守上亦非常強壯,他在進攻左路與班尼特的合作相當不錯。」杜曹之後亦提到要擊敗皇馬確實要一點運氣,但球隊表現加上主場球迷支持,絕對值得勝利。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