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18歲翼鋒沙卡1入球2助攻 阿仙奴反底3:0炒法蘭克福

@ UPower

1入球2助攻,最強之人已在陣中?

沙卡助攻助守。 Getty圖片

今場比賽阿仙奴由韋洛克及沙卡兩位年青球員率先亮劍,38分鐘沙卡反擊傳予韋洛克省中人彈入領先。換邊之後阿仙奴再有沙卡引來主隊杜明歷克哥亞犯規兩黃一紅,79分鐘之後多打一人。最後10分鐘,沙卡先在85分鐘接應尼高拉斯比比傳送抽入,2分鐘後他又搶得對方腳下球,再送一腳直線予奧巴美揚射入,幫助阿仙奴鎖定3:0勝果。

韋洛克攻入1: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沙卡攻入2:0。 AP圖片

上場聯賽阿仙奴慘被屈福特怒射31腳,最終2:2和波錯失領先兼贏波的機會,今場艾馬利收起奧斯爾及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未有隨隊去德國,派上沙卡、史密夫路維、盧卡斯托雷拉哥林張伯斯等人正選,連一度在離隊邊緣的梅斯達菲也獲上陣,和後備門將馬天尼斯一樣得到機會。

Getty圖片
沙卡助攻奧巴美揚埋齋。 Getty圖片

阿仙奴名將基昂點名稱讚沙卡及韋洛克兩位年青人表現出色:「看看阿仙奴為比比花了7200萬鎊,但是今場沙卡踢起來比他更好。每當沙卡持球,他知道如何處理,好似他的入球是把皮球傳入網窩一樣,是非常漂亮的入球。不要忘記,他只是18歲。還有,韋洛克今場終於入球,這是他突破的時刻。看上去有點幸運的入球,但這位阿仙奴青訓產品真的很努力,這也是他為阿仙奴入的第一球。」

Getty圖片

艾馬利賽後指球隊值得贏下今場勝仗,他也稱讚沙卡今場表示神勇:「他的入球、表現,還有場上表現出來的自信都令人欣賞,特別埋門一腳見到他的體格和威力。我想凝聚全隊人有強勁鬥志,今場比賽是成功的。我們有時候要用不同部署、不同球員,只要有才華的球員存在,阿仙奴就可以踢出令人注目的足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