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羅馬4:0破巴沙克舒希 方辛加:從對拉素一役的錯誤中學習

@ UPower

不認錯的人,永遠都不會成長。

Getty圖片

歐霸盃分組賽J組,羅馬主場出擊以4:0大炒土耳其球隊巴沙克舒希。羅馬主帥保羅方辛加指球隊吸收了早前對拉素一役的教訓,改善過後令球隊演出更流暢。

尼高路辛尼奧路視托迪為目標。 Getty圖片

羅馬上半場42分鐘一次右路傳中,撞中客軍後衛基卡拉的身體彈入領先。尼高路辛尼奧路在58分鐘右路突破沉底傳中,迪斯高接應簡單掃射成2:0。71分鐘輪迪斯高投桃報李,橫傳予禁區右路的辛尼奧路輕鬆抽入。完場前,祖斯甸古華特推入禁區騙過守將施射,湊成4:0大捷。

方辛加賽後指球隊上半場踢得不好,但下半場有所改善:「上半場我們壓逼做得不好,進攻速度太慢。下半場大有改善,而且創造很多入球良機。」羅馬之前3:3和熱拿亞、1:1和宿敵拉素,兩場比賽都失了分,方辛加說他們有從錯誤中學習:「早前鬥拉素的比賽很重要,讓我們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犯錯,那場比賽實在太多錯失了。我們提醒球員,落場時要控制皮球,踢得更具侵略性,球員正在改善。」

Getty圖片

「我滿意球隊的演出和進度,傳送組織非常重要,而且球員要多加走位跑動,為控球者增加更多選擇。球員開始明白我的想法,同時不失球也是重要,特別是我們進攻很好,不應該輕易失球。」方辛加又指,他在季初和迪斯高傾談過,讓他知道現在的踢法更加適合他發揮,結果這位有傳轉會國際米蘭的射手樂意留效。

祖斯甸古華特完場前入波。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