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般尼茅夫史上首次作客擊敗修咸頓 暫列聯賽榜第三位

@ UPower

般尼茅夫可以一嚐在前列的感覺。

英超周六凌晨上演「獨腳戲」,般尼茅夫作客3:1擊敗修咸頓,隊史上首次在對方主場聖瑪利球場取勝,領隊賀維指希望球隊在之後的賽事都繼續保持專注,延續著這個氣勢。

Getty圖片

歷史上,般尼茅夫曾經15次作客來到修咸頓,但只取得6和9負,今仗終於首嚐勝仗。尼敦阿基接應接應頭槌破網,10分鐘為般尼茅夫領先1:0。祖舒亞京治之後曾經將皮球送入網,但球證翻看片段後認為犯規在先入球無交,但由利物浦外借到來的哈利威爾遜35分鐘始終為球隊領先到2:0。

修咸頓下半場一度靠獲特包斯追近,但近來狀態不俗的卡林威爾遜補時階段錦上添花,般尼茅夫最終贏3:1,多踢一場下更升至聯賽榜第三位。

尼敦阿基頭槌為般尼茅夫開紀錄 Getty圖片
哈利威爾遜攻入今季個人第3球 Getty圖片
獲特包斯一度為修咸頓追近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賀維指球隊要繼續保持專注:「我希望球員專注在之後每場賽事,延續這個氣勢,每場賽事也應該要展示出無比的爭勝心。現在確實是很好的一刻,但享受完這刻的快樂,便要想下星期的實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