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國米2:0贏「米蘭打吡」 盧卡古大讚干地:我要的教練就是如此

So hin pok @ UPower

兩個都大讚對方喎?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上演「米蘭打吡」,國際米蘭憑住波索域先開紀錄,以及盧卡古頭鎚建功奠勝,最終以2:0獲勝。盧卡古當初在曼聯飽受批評,但加盟國米四場射入三球,入球後與主帥干地熱烈慶祝,賽後他又豪言:「我現在26歲,就是想要教練如此。」

AP圖片

開賽17分鐘,盧卡古便幾近建功,可惜起腳勁射遭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撲出,兩隊上半場互交白卷。國米下半場憑住波索域省中人入網,球證一度懷疑越位,但看VAR後判入球有效。來到78分鐘,國米有盧卡古接應尼高路巴列拿左路傳中,以頭鎚判A米死刑。當時他立即衝向干地慶祝,非常興奮。

AP圖片
AP圖片

盧卡古賽後坦言與干地的關係超級良好:「他是一個能真的能幫助我的教練,現時我26歲,就是想要這種教練,能每天推動我及幫助我,我很高興能到這裡並與他合作,這場比賽對我都很重要,並取得三分。」

AP圖片

干地同樣,對於盧卡古只有稱讚:「他26歲,但到達這地步,要感激他的潛能,如果我們能活用他,他將變得超級重要。盧卡古能給予球隊更多貢獻,我也曾跟他這樣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