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又輸一場 桑拿士批評:史上最廢紅魔鬼

@ UPower

桑拿士球員時代拿過5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有資格批評吧?

AP圖片

英超聯賽曼聯又輸一場,作客0:2不敵韋斯咸,現時6戰8分排在第8位。各界人士對於曼聯失分猛烈抨擊,曾為利物浦5奪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的桑拿士更說,現在這支曼聯是英超聯賽有史以來「最廢的一隊紅魔鬼」。

少帥蘇斯克查仍然需要磨練。 AP圖片

費格遜之後,曼聯找過莫耶斯、雲高爾、摩連奴上任(未計過客傑斯)都不見重大改善,去季中找來蘇斯克查執教一度有起色,但他坐正之後無以為繼,新一季賣走山齊士、盧卡古後前線缺少老大哥,加上保羅普巴及馬迪爾受傷,今場作客淨吞韋斯咸兩蛋更是令人震驚。

摩連奴直言這支曼聯的表現和他被炒前全無分別,堅尼也為曼聯集體低迷而震驚,加利尼維利則認為曼聯需要再次花錢買人重建云云。

AP圖片

見到曼聯一直走下坡,桑拿士說一切都是源於2013年費格遜退休,自此之後曼聯從未好過。好領導和壞領導差天共地,直接決定成敗,看看高普和哥迪奧拿就一清二楚。桑拿士接受天空體育訪問時說:「這是英超聯賽有史以來最差的一隊曼聯。相信他們也知道自己置身一個非常困難的位置,問題是在費格遜離開之後開始。」

桑拿士指這支曼聯是英超史上最廢。 Getty圖片

「我不是只怪領隊,而是背後有份做決定的人都要負責任。如果講球場上,曼聯的中後場太被動了。對手持球,那麼去壓逼他,逼他在壓力下傳球吧。只是守在龍門前,這樣不是防守。」桑拿士批評道。

他炮轟現在的曼聯被動、沒能量、中場不懂進攻、拉舒福特只是在小範圍活動:「曼聯現在的情況,真是令人擔心。」

曼聯失威,被韋斯咸痛擊輸波。 AP圖片
拉舒福特受傷。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