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鋒將林學曦外借流浪 李輝立盼愛將重新振作

@ UPower

愛回家?

林學曦是流浪青訓產品。 資料圖片

港超聯球隊東方龍獅周一(9月23日)宣布,將陣中本地華將林學曦外借回標準流浪直到季尾。流浪總監李輝立期望學曦重新振作,用表現證明自己。

剛於9月18日踏入28歲,曾經是香港隊成員的林學曦當初在流浪出道,其後外流去印尼球隊佩斯查,之後回歸本地球圈踢過南華及東方,近兩季出場次數銳減。初出道時,學曦以短途爆炸力及埋門不俗見稱,曾經參加2010廣州亞運及2014仁川亞運,也踢過多屆省港盃及港澳埠際賽。

學曦曾經入選香港隊。 資料圖片

流浪總監李輝立說,其實季初林學曦有致電找他希望回巢,但當時仍未成事。輾轉去到現在,他終於和東方主教練兼總監李志堅達成共識:「我打電話和堅Sir傾談,成功讓學曦外借返流浪直到季尾。既然東方有這麼多人用不上,而學曦是有能力的球員,回來流浪是較好的選擇。」

李輝立指,學曦是有能力及天份的足球員,加上他快將成為人父,希望他把握機會振作:「球員始終要在球會上陣才可以表現自己,不要糟蹋了球員生涯。學曦外借來流浪是互惠互利的局面,期望他可以在這裡重新振作,踢出水準之後,下季才有人找他落班。」流浪除了外借學曦,早前也簽入舊將基藍馬,前後都有主力,改善實力之後有望在聯賽搶分。

李輝立盼學曦返回流浪重新振作。 資料圖片

流浪下場比賽,正是菁英盃分組賽對東方龍獅,周二(8月23日)晚上8時在旺角場開賽,惟外借的林學曦按例應該未能上場。李輝立指,今屆菁英盃改成雙循環制,不是去屆的分組賽加4強、決賽制度,其實是不為球會設想:「菁英盃雙循環,每場蝕兩萬左右,踢8場下來就蝕了10幾20萬,新賽制也不見得特別吸引。足總想為青年球員增加出場機會是好事,但在賽制安排上應該再和球會多加商討更好。」

林學曦離開東方外借流浪。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