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預測來季NBA首100名球員 威廉臣比奇利湯遜排名更高?

@ UPower

好似有啲唔合常理?但威廉臣又可唔可以交出預期般嘅成績呢?

每年外媒ESPN都會進行球員排名預測,而近日便以倒數形式逐漸公布來季首100名球員的位置,目前已公布了31名至100名的位置,當中不少新人上榜以及舊人位置下滑,但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尚未在NBA亮相的威廉臣,竟然比起奇利湯遜排名更高?

AP圖片

ESPN先公布100名至51名的預測,當中有不少新面孔,例如第100名有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戴歷韋特、第93名有今年孟菲斯灰熊選得的新秀莫蘭特(Ja Morant)、第89名有祖夏里士(Joe Harris)、第82名有PJ德加等。

Getty圖片

然而當中亦有不少人排名大跌,例如有排名曾是54的史馬特,跌至第87名,而加盟至鳳凰城太陽的盧比名,更由第52名跌至第84名。另外上年排名30的盧比斯更大跌至80,艾歷哥頓更由42名跌至78名。

AP圖片

雖然排名僅供參考,但當中亦有不少爭議位置,最多人討論的是最新公布的31名至50名,原本去年排名第18的奇利湯遜大跌至第49名,而ESPN未有解釋原因,更令人震驚的是,尚未在NBA常規賽登場的威廉臣,竟然排名高達42名,比起曾三度奪得總冠軍、五度入選明星賽的奇利湯遜還要更高。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