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EF 慈善跑 11月24日上演 即日起接受報名

@ UPower

去屆半馬女子冠軍呂慧敏 (Mabel)再次出戰。

公關圖片

UNICEF 慈善跑將在11月24日舉行,賽道為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一帶道路,即日起接受報名。去屆賽事半馬組別女子冠軍呂慧敏將會再次參賽,希望籌得善款幫助有需要的人。

呂慧敏參加跑動運動已經10多年,這位小學教師說不斷刷新個人紀錄是令她堅持下去的動力。另外一點,就是在跑步場上經歷的高低起跌令她學懂在逆境時要積極堅持, 跌到了便嘗試從頭再來。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此外,Mabel說跑步為她帶來一份使命感,就是要將箇中精神承傳給小朋友:「有一些學生讀書未必很好,但跑步讓他們建立自信。有田徑隊學生看到我得獎的新聞報道會走過來說原來 Miss 你這麼厲害,也會變得更聽話、更努力練習。我希望將體育精神傳給下一代,讓學生學懂遇到困難、不要放棄。」

公關圖片

今屆賽事,Mabel將參加10 公里挑戰賽,目標跑入三甲:「其實我每季參加的賽事並不多,參加 UNICEF 『為兒童跑』是因為想身體力行支持有需要的兒童,幫助全球受 HIV 病毒影響的兒童及婦女得到更好的治療! 」她更呼籲學生,希望他們參加5公里及3公里組別賽事,一起為慈善出一分力。如想知道多一些賽事相關資料,可以瀏覽以下網址: http://run.unicef.org.hk/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