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利物浦副選陣輕取2:0米爾頓凱恩斯 賀化收獲「處男」入球

@ UPower

艾利諾亦相當活躍,但稍欠運氣。

利物浦在這日深夜的聯賽盃第三圈鬥甲組的米爾頓凱恩斯,派出大量副選下憑占士米拿勁射及賀化頭槌輕取2:0。不少「紅軍」小將都在今仗上演一隊「地標戰」,包括今季由富咸轉投的16歲小將艾利諾,此子更有兩次近傍攻門機會,但都中楣彈出。

首度為一隊上陣的艾利諾表現相當活躍,但兩次中楣未能取得入球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早前贏得國際足協最佳男子教練,之後便趕回英格蘭領軍出戰位處倫敦西北部的米爾頓凱恩斯,在對手相當實力較弱下,「紅軍」起用了大量副選球員,當中包括20歲的門將基利靴、19歲的比維斯達、16歲的艾利諾,其中艾利諾更以16歲零174天成為隊史第二年輕上演「地標戰」的球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擔任左翼的艾利諾12分鐘已有一次黃金機會但被門楣擋住,開紀錄一球由「老大哥」占士米拿炮製,對方門將未能接實他的勁射甩手,回身挽救時意外將皮球打入網窩,利物浦41分鐘領先1:0。他們全場控球百分比高達78%,不過強攻下要到69分鐘才取得第二個入球。右閘的賀化接應米拿的傳送頭槌頂入成2:0,這名來自阿積士訓練營的17歲新秀早於去年的足總盃上演他的「地標戰」。艾利諾補時階段再次中楣,未能為球隊增添紀錄,利物浦最終贏2:0,下一圈將會鬥阿仙奴。

米爾頓凱恩斯門將未能接實米拿的遠射 Getty圖片
高普讚米拿是陣中小仗的榜樣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賀化攻入一隊首個入球 Getty圖片

利物浦今仗陣中不少年青小將,老將占士米拿在場中成了重要角色,領隊高普亦讚揚他:「他是陣中小將的學習榜首,他的表現非常出現,是陣中最有經驗及懂得控制節奏的球員。」米拿今仗貢獻1入球1助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