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馬世界盃左腳受傷 外媒:歸期未明需照MRI

@ UPower

原來咁嚴重?

美國隊在剛完結的籃球世界盃中成績為史上最差,只得第七名,然而禍不單行的是,在過程中有兩人受傷,分別是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塔圖以及效力洛杉磯湖人的古斯馬。據外媒表示,後者的傷勢並未明朗,從中國賽回歸後需照磁力共振,無限期停賽。

AP圖片

報道指湖人對於古斯馬的傷勢進行了檢查,其左腳壓力反應顯示,他尚未能參與比賽或者進行全程訓練。湖人首個季前賽將於美國時間10月5日舉行,並作客金州勇士,但他們會到訪中國,並於10月10日及10月12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球隊表示將於中國賽之後回歸美國,並為古斯馬照MRI。

AP圖片

湖人首場常規賽將於美國時間10月22日舉行,並上演洛杉磯打吡,對上有保羅佐治及李安納的洛杉磯快艇。缺少了古斯馬,湖人將失去了一個重要的得分手,古斯馬去季場均貢獻18.7分、5.5個籃板及2.5個助攻,命中率達45.6%。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