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曼聯再度接觸普捷天奴 以3200萬鎊違約金將他帶返奧脫福

@ UPower

普捷天奴真的可以拯救曼聯?

曼聯至今6場聯賽僅取得2勝2和2負,與球迷期望有一定落差,日前的聯賽盃更與甲組羅奇代爾鬥至互射12碼才獲勝,近來有聲音希望領隊蘇斯克查「下台」,由熱刺普捷天奴所取代,並計劃支付3200萬鎊的違約金。

普捷天奴到底是否有機會取代蘇斯克查擔任曼聯主帥 Getty圖片

其實早在上去12月辭退摩連奴時已有計劃邀請普捷天奴,不過這名阿根廷教頭選擇繼續帶領熱刺,更成功踢入歐聯決賽。不過新球季熱刺遇上困難,更在聯賽盃不敵甲組的高車士打,或令他對未來增添問號,有消息指曼聯再次希望普捷天奴接掌帥印,並向熱刺支持3200萬鎊違約金。

普捷天奴最近亦承認熱刺正經歷艱難的時期,各項賽事8場中只贏得兩場,更暗示過隊中球員未能在轉會窗離隊,新球季開始後亦未能集中精神,或許成為原因令普捷天奴離開熱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