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齊士首次為國米正選3:1挫森多利亞 先入球後紅牌又做主角

@ UPower

國米6連勝,暫時坐在意甲榜首。

AP圖片

意甲第6周聯賽,國際米蘭作客3:1贏森多利亞,保持聯賽全勝排名榜首。然而,山齊士首次正選,入球之後卻被指插水兩黃一紅,成為球迷話題。

AP圖片

山齊士今場20分鐘便被隊友史提芬奴辛斯省中射入,一度被賽會當成是他入球,及後才改正過來。22分鐘,輪到史提芬奴辛斯妙傳山齊士,他在近門撞入幫助球隊領先2:0。然而,換邊後山齊士有插水之嫌,在衝前補射時卻忽然倒地,雖然他立即起身,但球證未有受理再出示黃牌,令到他兩黃一紅被逐,無緣在下輪意甲鬥祖雲達斯。

Getty圖片

國米少踢一人但仍然控制大局,一度被積及贊圖追回一球,但有加利亞甸尼61分鐘攻入3:1,保持聯賽6連勝排名榜首,領先同日贏波的祖記2分。

AP圖片

國米未來兩場是歐聯作客對巴塞隆拿及意甲主場對祖記,干地說現時要盡快回氣:「如果想令巴塞踢得辛苦,一定要壓逼對手,不能讓他們有空間組織。此外,我們也要善用盤球及組織突破對方,現在意甲開局順利,全部都是球員努力換回來的成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