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靠韋拿杜姆入球挫錫菲聯取七連勝 高普:老實說球隊只值一分

yungyatfu @ UPower

錫菲聯門將甸恩軒達臣肯定相當自責。

利物浦在英超第7周早場面對著「升班馬」錫菲聯,全場發揮未算出色,但靠著韋拿杜姆下半場的幸運入球小勝1:0,聯賽7連勝續排榜首。利物浦領隊高普承認球隊只值得取1分,但韋拿杜姆發揮作用助球隊致勝。

高普指全取3分是有點幸運 Getty圖片

錫菲聯賽前被看低一線,但全場不斷為利物浦防線製造煩惱,但「紅軍」靠著韋拿杜姆相當幸運的入球致勝。這記入球出現在70分鐘,韋拿杜姆把握對方頭槌解圍不遠窩利,原本門將甸恩軒達臣已準備好接實這記沒太大威脅的射門,但最終竟然「痾蛋」漏入,利物浦憑這記入球取得7連勝續排榜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承認球隊表現未算太理想:「我們中段踢起來欠缺節奏,傳球、跑動等很多時候都未能在適當時間,當然有段時間表現不錯,但對方防守太出色了,老實說1分可能才是合理結果。」高普又指對手錫菲聯值得更多尊重,令他眼前一亮,他們有力成為每支球隊也不想面對的球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