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主場1:3負費倫天拿 6輪4敗創80年最差開局

@ UPower

衰開有條路?

AP圖片

周一(9月30日)凌晨的意甲聯賽,AC米蘭主場1:3慘負費倫天拿,頭6輪聯賽輸了4場,是近81年以來最差開局。

AP圖片

AC米蘭此前聯賽已經兩連敗,返回主場聖西路球場又吃悶棍,開賽14分鐘先輸一球12碼,被艾歷普爾加射入落後0:1。換邊後,AC米蘭梅沙基奧侵犯列貝利直接領紅,客軍多打一人之下攻勢更銳,卡斯度維利66分鐘射入令AC米蘭再輸一球。雖然當拿隆馬及後救出基艾沙的12碼施射,但是78分鐘基艾沙將功補過傳予列貝利,後者扣過守將射入,AC米蘭輸至0:3。即使80分鐘有葡萄牙射手拉菲爾利亞奧單人追回一球,但AC米蘭仍然是1:3離場,6戰2勝4負得6分排名第16位,費倫天拿則是6戰8分排在第9。

AP圖片
AP圖片

翻查資料,AC米蘭開季成績如此差劣,已經要數到至上個世紀30年代,38/39年球季米蘭同樣開季6戰輸4場,今次失手是創下近80年來的最差開季成績。戰績不濟,AC米蘭主帥基安保羅隨時被炒。據悉AC米蘭有意找來舊將舒夫真高,希望他肯接手這支褪色勁旅,現時43歲的舒夫真高是烏克蘭國家隊主帥。

蒙迪拿向基艾沙教路。 Getty圖片
AP圖片
葡萄牙射手拉菲爾利亞奧幫AC米蘭追回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基比安羅隨時帥位不保。 AP圖片
舒夫真高被邀請回巢執教AC米蘭。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