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認未達銀河艦隊應有水準:我會證明我有資格穿起這件7號球衣

@ UPower

近年最著名的皇馬7號肯定是C朗及魯爾

夏薩特在夏季轉會窗以8850鎊的身價由車路士轉投皇家馬德里,不過他受著傷患及始終未完全適應西甲賽場下,遲遲未能踢出車路士的水準。夏薩特承認自己未達到銀河艦隊成員的水準,但很快會證明自己的實力,能配得起充滿著意義的7號球衣。

Getty圖片

這名28歲翼鋒球員今季暫時為皇家馬德里在各頂賽事上陣4場,但始終未能取得任何入球或助攻,不少人也期望他的到來能取代已轉投祖雲達斯的C朗拿度,但仍未有人令球迷眼前一亮的表現。夏薩特亦明白到身披7號球衣的壓力:「我知我還未達到銀河艦隊成員的水平,但很快我會展示出我的能力,證明自己是世界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我會付出我的所有,不只是比賽當中,還有在訓練當中。」

Getty圖片

夏薩特又指曾懷疑過自己:「我可以做得更好,當然我也有懷疑自己的時候,但相信訓練會改變一切。當我開始取得入球後,一切便會變得容易。」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