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基拿比「大四喜」毋忘前槍手身份:北倫敦是紅色的

@ UPower

一日是槍手,永遠是槍手。

拜仁慕尼黑翼鋒基拿比在這日深夜的歐聯分組賽,個人連入4球助球隊7:2大勝熱刺。阿仙奴青訓出身的他毋忘前槍手身份,在twitter上打上「北倫敦是紅色的(North London is RED)。

基拿比毋忘槍手身份 基拿比twitter圖片

基拿比青年時期最後階段在阿仙奴中渡過,亦在這支北倫敦球隊中首次為一隊上陣,不過始終未受到前主帥雲加所重用,外借至西布朗結果亦一樣,最後回到德甲發展,2017年轉投拜仁慕尼黑之後外借賀芬咸,上季正式在班霸拜仁效力。

在洛賓及列貝利主離開之後,基拿比今季開始始慢慢受到重用,連計今仗攻入的4球,基拿比已在各項賽事攻入5球及2個助攻。

尼高高華大讚基拿比。 Getty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與熱刺向來是宿敵關係,基拿比縱然是黯然離開酋長球場,但仍毋忘槍手身份,賽後更在Twitter上打到「北倫敦是紅色的(North London is RED)」。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指:「難以用文字來表達大勝7:2的感受,我們賽前也沒有相像過,我能上演『大四喜』更是相當奇妙。賽前爸爸告訴於我一定要踢得好,幸好沒有令他失望,對上一次上演『大四喜』可能已經數到還在效力U8梯隊時。」

基拿比曾是阿仙奴的一份子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