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中槍】舊將發威阿仙奴受靶 球迷嘲諷:500萬賣根拿比 7200萬買比比

@ UPower

根拿比離廠,到底係雲加走寶,定係雲爺爺暗黑兵法破熱刺?

基拿比今場獨領風騷。 AP圖片

歐聯比賽拜仁慕尼黑7:2大炒熱刺,一時之間大量阿仙奴球迷都為舊將根拿比的表現感到興奮若狂。不過有球迷冷嘲熱諷,直言阿仙奴走寶,當日賣走根拿比,今季卻天價買來同齡的尼高拉斯比比,二人表現是天壤之別。

Twitter上有大量球迷提及根拿比的表現,有人說怨恨雲加賣走根拿比,不給予他機會嘗試。另有人說,阿仙奴當初寧願給予機會伊禾比及禾確特,可是二人都未成材,即使同期根拿比偶有好演出,都是得不到更多機會落場。另有球迷送上致命的批評說:「根拿比和比比都是24歲。阿仙奴500萬鎊賣走根拿比,然後拿來比比卻花了7200萬鎊。」

昔日的根拿比只是不起眼小將,追著熱刺球員奔跑。 Getty圖片
今時今日的基拿比攻入熱刺4球,技驚四座。 Getty圖片

平心而論,根拿比是轉會雲達不來梅之後才彈起,及後被拜仁慕尼黑收購又放走去賀芬咸浸淫一季,直到去季才在拜仁得到機會,今季開始大勇大熟,由昔日在場上追逐熱刺球員跑的阿仙奴球員,變成今日重創熱刺的拜仁球星,中間也經過了好幾季的掙扎。

另一邊廂,比比在阿仙奴開局不太順利,除了對利物浦一場有令人驚喜的盤扭及突破之外,至今上陣8場只入1球,還要是12碼,他的傳射功夫已經被外界批評,甚至認為他只是另一個謝雲奴,只有突破功夫較好。去屆法甲38場入22球,今季在英超仍然未爆發的特迪瓦球星說:「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是繼續努力,因為英超水準明顯比較高。新的語言、聯賽,每件事都是不同,但我肯定會很快適應得到。」

阿仙奴球迷不滿雲加當日放走根拿比。 Getty圖片
比比承諾會盡快改善演出。 AP圖片

「對陣維拉我們後上勝,鬥曼聯也是從後追平,可以見到球隊的心理狀態強大。現在我們要改善作客戰績,務求季尾可以拿到歐聯資格。」比比說道。

阿仙奴下場比賽是歐霸盃分組賽主場對標準列治,香港時間周五(10月4日)凌晨3時開賽,然後是香港時間周日(10月6日)晚上9時主場出擊,是英超聯賽對場般尼茅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