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一人簽Puma 外媒:古斯馬加盟簽五年球鞋約

  @ UPower

Puma愈簽愈多NBA球員,未來仲會有咩大動作呢?

Puma近年在NBA動作多多,在上年簽下了不少新舊球員,而來到2019年再有動作,據外媒報道,洛杉磯湖人前鋒古斯馬與Puma簽下五年合約,古斯馬更會成為品牌的「主要面孔」。

網上圖片

來季將是古斯馬在NBA的第三個年頭,而湖人在未來一季陣容大轉變,招來了安東尼戴維斯,但就送走了數個年輕面孔,而古斯馬則被視為繼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兩人之後的主力得分點。

網上圖片

24歲的古斯馬自新秀年便與Nike簽約,而他在這個休季期回復自由身,據8月的外媒報道指Nike希望留住古斯馬,但同時間Jordan Brand及Puma都齊齊出手搶人。而去到9月,有傳古斯馬在與Puma及一些中國品牌談合約,而那些合約出價均非常具「侵略性」,Nike有十日時間追上出價。

網上圖片

在籃球市場沉寂了一段時間後,Puma於去年又再度進入NBA市場,例如簽下了鳳凰城太陽中鋒艾頓,薩克拉門托帝王前鋒馬雲巴格利,而今年亦有簽下紐約人新秀RJ巴納特。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