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不濟無損球星身價 貝碧托夫:卡尼轉會哪一隊都可以

@ UPower

如果卡尼想走,尋槍的曼聯可會是他的選擇?

AP圖片

熱刺在歐聯比賽2:7被拜仁慕尼黑大炒,一時間全隊軍心受挫,外界甚至預計熱刺未來會有可能星散。曾經由熱刺轉會曼聯的貝碧托夫說,哈利卡尼的能力十足,轉會去哪一隊都可以立足。

26歲的卡尼今季英超7場入5球,正值當打之年,可是球隊的實力要挑戰各路錦標卻總是差了一點點。貝碧托夫說他看畢熱刺對拜仁的全場比賽,即使熱刺是大敗一場,卡尼的演出仍然是難以挑剔。

AP圖片

「熱刺的賽果是很差,但卡尼的表現絕不含糊。他的走位、控球、傳送、配合、埋門,全部都是一流。他是一位全能射手,轉去哪一支球隊都有能力立足。相信他心裡都有懷疑,如果想贏錦標,是否要考慮轉會?」貝碧托夫在專欄上寫道。

不過,貝碧托夫說他始終想見到卡尼為熱刺贏得獎盃:「我想見到卡尼幫助熱刺贏取獎盃,始終他是熱刺球員,球迷都想見到他們高舉獎盃。當然,球員也要考慮現狀,如果真的想贏獎盃而離隊會傷了球迷的心,但你也要按自己的足球道路去走。」

AP圖片
貝碧托夫。 AP圖片

貝碧托夫表示,卡尼是一流球員,總會有關於他的轉會消息傳出。又好像是普捷天奴,如果皇家馬德里真的致電挖角,這也是一個難以回應的問題,可能在心中會不斷問自己一百萬次應否離隊嗎。

他又指見到熱刺大敗一場,自己作為前球員也會感到難受:「我很失望,因為這是恥辱,相信賽後熱刺的更衣室一定非常寂靜。但有時候,遇上拜仁還要是利雲度夫斯在狀態的時候,真的很難阻擋。」

卡尼會留在熱刺多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