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仍待時機展身價 艾馬利:他要學懂如何與壓力相處

@ UPower

比比加盟阿仙奴至今8場比賽暫時有1記12碼及2個助攻

比比以7200萬鎊的身價由法甲里爾轉投阿仙奴,但看來仍未適應全新的環境,至今8場賽事只射入1記12碼及交出兩記助攻。領隊艾馬利在歐霸鬥標準列治前的記者會指,會為比比提供足夠的上陣時間,讓他慢慢建立信心,學懂如何面對著壓力。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周一深夜與曼聯踢成2:2,比比亦有在該場比賽上陣,不過在這場大戰中表現卻未如理想,這名法國翼鋒亦未提到在里爾時的狀態,更直言慢慢失去了信心。艾馬利在記者會指亦信任著比比:「在壓力下有時也是好事,身處在大球會渴求著達成目標,有著那份優越感便自然有壓力伴隨著。我很相信比比是個出色的球員,亦肯定他會有著卓越成就,但還需要著時間。不少球員來到這裏的頭一個月或是頭一年,都不容易渡過。他需要繼續去比賽取得信心,慢慢與其他球員建立默契契,相信他在不斷進步。」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這日深夜三時在主場迎戰標準列治。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