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奧斯爾後備都無份 艾馬利:佢唔配入選大軍

@ UPower

無踢過世界盃決賽的教練,是否可以質疑一個世界盃冠軍隊成員?

奧斯爾慘被打入冷宮,如何自救? AP圖片

德國球星奧斯爾在阿仙奴的處境越來越糟糕。歐霸盃F組次輪比賽,30歲的奧斯爾完全被置之度外,連後備名單都沒有他的位置,教頭艾馬利解釋說因為「有其他人比他更加值得入選」。

艾馬利寧願給予機會年青人,卻無視奧斯爾。 Getty圖片

奧斯爾在2014年拿過世界盃冠軍,但去屆2018世界盃成為德國隊分組賽出局的箭靶,之後可以說是倒楣了足足一季。新季來臨奧斯爾又遇上季前搶劫事件,雖然慶幸沒有受傷,但事件過後他仍然被艾馬利一再無視,堂堂世界盃冠軍只能日日練習等待上場機會,在隊中如同過客一樣。

AP圖片

賽後,艾馬利被問及為何名單之沒有奧斯爾,他說:「我每一次決定人選都是為了比賽爭取好成績,一定是隊中最佳11人,可以幫助到球隊。我決定奧斯爾不在名單之上,是因為有人比起他更加值得入選。」

艾馬利又指,周日的聯賽他也會是這樣決定,總之最能夠幫助球隊的11人就會落場。周薪35萬鎊、全隊最高的奧斯爾今季只曾為球隊上陣兩次,有指球隊可能在1月份將他賣走或者借走。阿仙奴下場是主場對般尼茅夫,周日(10月6日)晚上9時開賽。

奧斯爾是否得罪了方丈而不自知?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