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周六作客鬥利物浦 羅渣士指2014紅軍失英超不會令他遺憾

@ UPower

故人前來晏菲路,這場李斯特城對利物浦頗有看頭?

Getty圖片

利物浦在周六(10月5日)晚上10時主場鬥李斯特城,狐狸領隊羅渣士帶隊面對舊東家,他說自己已經忘掉前事,不會再記起當初如何帶領利物浦衝擊英超冠軍。

利物浦差點有機會贏2014年英超冠軍,但是該季尾段輸給車路士及賽和水晶宮,斷送冠軍美夢,最後還是以兩分之差不敵曼城失落王座。

事隔5年,羅渣士現為李斯特城領隊,今次帶隊作客鬥利物浦,他指自己已經忘記前事,特別是對車路士之前的情況:「當年我們是踢漂亮的進攻足球,甚至在主場擊敗過曼城,現在回看已經沒有任何遺憾。該季最後14場,我們贏了12場。」偏偏,就是不敵車路士及賽和水晶宮,令冠軍拱手讓人。

Getty圖片

「那場比賽我們踢得很好,然後一下犯錯失球了。只能夠講,經驗比較好的球隊可能在最後20分鐘會更加冷靜去追平吧。我們那場只需要和局,只是最後再失一球了。」羅渣士說。他又指,該季尾段佐敦軒達臣受傷未能落場,對於球隊影響很大。但事後回想,一切都已經過去:「事實那季我們踢得很好,我也不會因為這段旅程感到不快而失眠。」唯一令他耿耿於懷,是蘇亞雷斯後來離隊,令紅軍失去一位世界級前鋒。

Getty圖片

對於利物浦去屆成為歐聯冠軍,羅渣士也大方地恭喜對方:「當利物浦贏了歐聯冠軍,我也送上了短訊問候,特別是為了軒達臣和占士米拿感到高興,我和他們合作之後關係良好。特別是軒達臣,我知道他成長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他表示不會因為往事而介懷,因此他才大方地讓高普租住他的房屋。

事過境遷,羅渣士現時在李斯特城工作愉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