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情網上外洩 皇馬球員超重就要罰錢?

@ UPower

大家估下皇馬球員被罰金額範圍係幾錢?

AP圖片

西班牙傳媒找到皇家馬德里的內部文件,內裡提及這支班霸的罰則,遲到、超重、濫用電話都要被罰,範圍由250歐羅去到3000歐羅。

文件中寫道,皇馬球員需要在每次訓練的45分鐘之前到達。如果遲到5分鐘罰錢250歐羅,15分鐘罰500歐羅,最多可以罰1000歐羅。如果球員最後完全不現身操練,將會被罰3000歐羅,這是最貴的罰款。

AP圖片

此外,濫用電話都會被罰,如果在物理治療師治療時,或者更衣室內、隊巴內使用電話,將會被罰250歐羅。如果一直被罰下去,範圍是500羅至1000歐羅。體重問題都是其一,如果超重將會被罰250歐羅,如果持續地超重,就要罰夠1000歐羅。至於商業活動方面,如果未經皇馬同意就私自離去參加商業活動或者傳媒活動,就要被罰1000歐羅。如果是因此錯過操練,最高罰款3000歐羅。

AP圖片

另外一點,是訪客不得在作客比賽時進入球員的住宿房間之內。同時,球員要穿起皇馬官方衣著去記者會。當然,以上罰款對於周薪為天文數字的皇馬球員來說其實損失不大,但可以起到提醒作用。比較有趣的事情,是巴塞隆拿違規簽基沙文,但西班牙足總罰款也只是300歐羅而已。皇馬本周賽程是周六(10月5日)晚上10時出擊,在主場鬥格蘭納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