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4:2炒格蘭納達西甲登頂 夏薩特開齋:萬事起頭難

@ UPower

萬事起頭難,然後中間難,最後結尾難。

AP圖片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主場以4:2大勝格蘭納達,全取3分之後繼續坐在第1位。天價球星夏薩特今場終於攻入在皇馬第一個入球,而且交出一記助攻,終於贏得班拿貝球場的球迷歡呼聲。

夏薩特挑射入球。 AP圖片

皇馬今場贏來清風送爽,憑藉賓斯馬兩分鐘開紀錄,加上夏薩特、莫迪歷入球一度領先3:0。雖然客軍由達雲馬捷斯及杜明高斯杜亞迪在69分鐘及77分鐘追回兩球,惟占士洛迪古斯在補時入球鎖定4:2勝局,幫助皇馬8戰18分排第1,格蘭納達8戰14分排第2。

AP圖片

背負1億身價,等足8輪聯賽才入球,夏薩特用一記漂亮的挑射為自己打破悶局。賽後,他說加盟皇馬爭取入球,是萬事起頭難:「爭取第一個入球永遠最難。但當你尋回信心起腳之後,入球就會陸續有來,期待自己繼續為皇馬不斷入球。」

AP圖片

「自己落場固然想入球,但最重要還是幫助球隊爭取勝利吧,現在皇馬仍然在第1位,這就是我們今場的目標。格蘭納達踢得很好,他們排在西甲第2位絕對不意外,我們也付出全力才拿到3分。」夏薩特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