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連拿完場前救12碼 AC米蘭2:1挫9人熱拿亞中止三連敗

@ UPower

AC米蘭總算暫時止血。

AP圖片

意甲聯賽AC米蘭主場對熱拿亞,主隊老將連拿臨時頂上出場,在失了一個罰球之後,補時階段救出熱拿亞的12碼,幫助球隊保住2:1勝果,中止3連敗悶局。

AP圖片

今場比賽,由於AC米蘭正選當拿隆馬腸胃問題休息,37歲的連拿臨陣頂上。41分鐘,連拿守備罰球時失守,被熱拿亞的丹麥中場舒奧尼直射破網落後0:1。然後,主隊中場沙普拿及後衛拉比拉斯治分別在上半場補時及56分鐘直紅離場,AC米蘭也由迪奧靴南迪斯51分鐘入楔射門及基斯爾56分鐘的12碼,反先對手2:1。

AC米蘭中場基斯爾入12碼射成2:1。 Getty圖片
AP圖片

AC米蘭及後有後衛卡拿比亞森姆在79分鐘領紅,中場卡斯迪利祖也在補時紅牌,而且球證在補時判了12碼。不過連拿再次面對舒奧尼卻做了英雄,一下側身橫撲擋住施射,幫助客軍全取3分,賽後以7戰9分排11位,熱拿亞7戰5分排在19位。

連拿救12碼成為英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C米蘭主帥基安保羅(右)暫時放鬆一口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