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菲朗史達夫地標戰射破紅魔鬼 蘇斯克查:我要跟球迷致歉

@ UPower

英超曼聯又輸一場。8輪之後,曼聯得分只有個位數。

曼市雙雄在今周聯賽皆戰敗而回,繼曼城主場爆冷0:2不敵狼隊後,同市的曼聯亦作客0:1不敵紐卡素。曼聯在8戰僅得9分,暫列聯賽榜第12位。領隊蘇斯克查賽後向球迷致歉,又指會利用接下來的國際賽期找出球隊的問題。

蘇斯克斯指要向球迷致歉 Getty圖片

紐卡素派出朗史達夫兄弟出任中場二人,其中弟弟馬菲朗史達夫更是首次為紐卡素一隊上陣,只有19歲的馬菲上半場有次禁區外射門中楣已為曼聯防線敲響警號。「地標戰」便要面對著顯赫有名的曼聯,但馬菲朗史達夫卻毫無懼色,但以出色表現讓球迷留下印象,他接應後上助攻的積祖威廉斯的傳送,禁區外熨地波入網,紐卡素結果憑72分鐘這記入球,以1:0擊敗曼聯,賽後脫離降班區升上16位,而曼聯則排12。

馬達朗史達夫首次上陣便取得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賽後指非常失望:「是我們令自己有著如此艱難的開局,要打進前四或是前六都不容易的事,我們現在便要有成績。我想我要跟球迷們道歉,我們沒有贏得比賽。幸好很快便是國際賽期,我會用這些時間看看球隊在過去8場球賽出了甚麼問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