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敵亦友惺惺相惜 雲加得獎費格遜拍片祝賀

@ UPower

雲加剛剛成為2019年英國足球傳奇獎得主。

一眾子弟兵前來分享雲加喜悅。 網上圖片

1996年創立的英國足球傳奇獎,今年選定了阿仙奴前領隊雲加成為獎項得主。雲加勁敵費格遜雖然未有亮相頒獎禮,但拍了一段短片祝賀這位亦敵亦友的教授,並且盛讚對方是真正的傳奇。

費格遜、摩連奴、碧咸、簡東拿等人都曾經是英國足球傳奇獎得主,今年終於輪到雲加成為獲獎者。這位法國名帥執教阿仙奴22年,拿過3次英超、7次足總盃,更加創造聯賽跨季49場不敗的神話,獲獎絕對實至名歸。一眾子弟兵如皮利斯、雲佩斯、迪臣、柏奴亞、施文、羅倫等人都有現身頒獎禮,並且和得獎的雲加合照。

網上圖片

雲加表示獲獎感到光榮及感激,很高興能夠得到英格蘭的認可。談及未來,雲加說自己是離不開足球:「很想踢足球、贏比賽,自己還有參加慈善賽,對於足球的飢渴感仍然存在。」雖然早前傳過AC米蘭想找雲加上任,但是這支老牌球隊剛剛辭退基安保羅之後,盛傳已經找了費倫天拿前主帥皮奧利(Stefano Pioli)執教。

Getty圖片

雲加得獎,雖然費格遜未有現身活動,但他也拍了短片祝賀老朋友:「雲加,首先要為今晚未能前來活動而道歉,我也很想置身現場見證你的時刻,我也替你拿到獎項感到光榮。最重要一點,就是你在阿仙奴的執教生涯真的很出色,你是真正的傳奇,所以這晚活動叫傳奇之夜就是這個原因。」

AP圖片

「我很享受和你對抗的時間,我們有過很多好時光,再次為你獲獎一事送上祝福,祝你好運。」費格遜在短片上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