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擬辦派對嘲諷曼聯 艾拿戴斯警告繼續沉淪會降班

@ UPower

已經有5萬人在網上回應表示有興趣參加曼聯派對。

賣走盧卡古,曼聯卻沒有買人頂上。 AP圖片

曼聯今季在英超創造極差戰績,8戰只得9分,蘇斯克查飽受下台壓力,有傳下仗輸給利物浦便會被炒,或會換上德甲少帥拿格斯文頂上。有球迷落井下石,在網上發起「曼聯降班派對」,竟然吸引了5萬人回應。

球迷發起派對諷刺曼聯。 網上圖片

8場比賽之後,曼聯只得9分排在12位,距離降班區域、排名17位的愛華頓只差兩分。有球迷在網上發起「曼聯降班派對」活動,時間定在來年5月英超煞科的時間,地點為沙福特城,引來不少人回應。活動簡介如此寫道,叫喚球迷帶同旗幟、頸巾及歌單,歡迎所有人士參加。13000人表示會前去參加,另外37000人表示有興趣。

拉舒福特未能成為入球保證。 Getty圖片
艾拿戴斯警告曼聯小心降班。 Getty圖片

去季,曼聯仍在摩連奴執掌的時間,也有好事球迷發起類似活動,似是為表現不濟的曼聯「贈興」。艾拿戴斯也警告,如果曼聯再不改善表現,隨時有可能降班:「特別是如果傷兵問題持續,球員沒有狀態,情況就會很麻煩。此外,還有普巴的情況,他可能會跳出來說『情況很壞,要跳船嗎』。這樣的情況下,降班不是沒有可能發生。」

艾拿戴斯補充指,曼聯賣走盧卡古卻又沒有買人頂上,現在入球問題很明顯:「曼聯入球太少,大家都見到問題出現了。曼聯的確是重建過程中,但蘇斯克查不能賣走最佳射手而又沒有人補上,這件事是很大問題,他們去哪裡找一個好射手呢?」

Getty圖片

未來10天內是國際賽期,曼聯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10月20日(周日)主場出擊,晚上11時30分鬥利物浦,外傳這場比賽是關乎蘇斯克查的帥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