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荷蘭尾段連入3球反勝北愛爾蘭 與德國並列榜首

@ UPower

曾效力曼聯的迪比連入兩球。

荷蘭在香港時間周五(10月11日)凌晨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主場迎戰北愛爾蘭,靠著連補時最尾14分鐘內連入3球反勝3:1,暫與同樣只踢了5場的德國並列榜首。

AP圖片

兩戰踢了75分鐘才出現首個入球,更是來自被看低一線的北愛爾蘭,效力英冠侯城的前鋒的麥根尼斯接應隊友傳送,壓贏迪列治頭槌頂破施利臣十指關為球隊領先。此子在聯賽中今季仍末「開齋」,披起國家隊戰衣終於成功找到入球。

不過,實力上荷蘭始終較勝一籌,他們先是靠迪比80分鐘入追成1:1。賽事進入到補時階段再有兩個入球出現,盧克迪莊帶點幸運成份的入球在補時1分鐘助球隊反超前2:1 ,加上迪比在補時最後一分鐘射入個人第二球,荷蘭最終反勝3:1完場。賽後與同樣5戰得12分的德國並列榜首。

AP圖片
Getty圖片
盧克迪莊帶幸運成份的入球助荷蘭反勝 AP圖片

有份入球的盧克迪莊指球隊今仗並未展示出最高水平,在失球後保持著信念,盡量去壓逼及將皮球送入禁區,反勝是球隊保持著爭勝心的結果。

迪比射入3:1的一球後興奮脫去球衣慶祝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