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如期上演 11月中紅館開打

@ UPower

在緊張的社會環境下看頂級球手對壘,有助舒緩心情。

在社會不穩的情況下,不少體育賽事都已經取消,不過繼場地單車世界盃確定如期上演後再收到好消息,香港羽毛球總會亦肯定受港人歡迎的香港羽毛球公開賽都會繼續舉行。頂級球手將在11月12至17日、一連六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交手,一眾好手爭奪錦標之餘更要爭取奧運積分,出戰下年的東京奧運。

資料圖片

世界羽毛球巡迴賽之一的香港站屬於500分賽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球手匯集香江,包括男、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賢斗及戴資穎都會來港出戰,混雙世界第一的鄭思維/黃雅瓊組合都會出戰。主場出擊的港隊亦會排出強陣應戰,伍家朗、黃永棋、張雁宜、鄧俊文、謝影雪等亦會悉數登場,與世界各地的球手較技,並爭取積分出戰下年東京奧運。

資料圖片
國際羽聯圖片
資料圖片

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球迷可透過城市電腦售票網購買,票價由$40至$680不等。另外,11 月12 日(周二)舉行的外圍賽及混雙首輪正賽門票免費派發,球迷即日起可郵寄貼上 $2 郵票的回郵信封至羽總辦公室(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2005室)索取,每人限取4 張,額滿即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