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意大利穿文藝復興新球衣 2:0挫希臘提早鎖定決賽周席位

@ UPower

意大利與比利時一樣提早鎖定來年歐國盃決賽周資格。

意大利在這日(10月13日)出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賽事,在主場以2:0擊敗希臘,小組7戰全勝,提早3輪鎖定來年決賽周席位。教練文仙尼賽後指為球隊感到驕傲,又指會繼績努力成歐洲最佳球隊。

Getty圖片

意大利穿起以「文藝復藝」為概念的全新第三作客球衣,是球隊歷史上第二次出現綠色球衣。希臘屯重兵於後防,令意大利難以找到入球機會,兩隊上半場踢成0:0 。換邊後意大利靠一記12碼打開悶局,對方保查拉基斯禁區犯手球,佐真奴63分鐘操刀射入成1:0 。上半場後備入替的貝拿迪斯治78分鐘禁區外放冷箭,意大利結果贏2:0,提早3輪鎖定來年歐洲國家盃決賽席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教練文仙尼對球隊提早取得決賽周席位感自豪:「球隊這日表現相當出色,相信球迷也一樣感到高興,不過我們距離歐洲最佳球隊有一段距離,但我們在正確的軌道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