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曼聯黑氣未除? 西班牙賽和瑞典迪基亞受傷離場

@ UPower

曼聯將在英超惡鬥利物浦,迪基亞受傷隨時缺陣。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賽事,西班牙作客1:1逼和瑞典,曼聯門將迪基亞在比賽中受傷提早離場,隨時缺席下場英超惡鬥利物浦的硬仗。

瑞典馬古斯貝治近門頭槌頂入1:0。 AP圖片
AP圖片

28歲的迪基亞今場作出不少精采撲救,但是他在60分鐘受傷倒地,要由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入替。賽後,西班牙教頭摩蘭奴談起迪基亞的傷勢:「迪基亞上半場作出很多美妙撲救,可以擁有3位好門將是美妙的事。他因為肌肉痛楚在半場已經接受治療,然後想繼續比賽,只是去到中段終於頂不住了。」

迪基亞受傷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這場比賽,西班牙在50分鐘先被瑞典馬古斯貝治近門頭槌頂入,補時階段西班牙角球攻勢得手,由洛迪高摩蘭奴近門撞入追平1:1。西班牙8戰20分排在F組榜首,瑞典8戰15分排第2、領先羅馬尼亞1分,尚有兩輪賽事讓小組6隊去爭取首兩名出線資格。

AP圖片

曼聯將在周日(10月20日)晚上11時30分主場鬥利物浦,迪基亞受傷上陣成疑之外,幸好另一主力保羅普巴、安東尼馬迪爾及右閘雲比沙卡有望回復狀態上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