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星布里斯達苦侯機會:保持耐性總會有到我披甲的時刻

@ UPower

希望他會如阿諾一樣在利物浦發光發熱

19歲的布里斯達被視為利物浦新星,但一直苦侯著為一隊出場機會,唯一一次暫時出現在9月的聯賽盃。縱然缺少著出場機會,但布里斯達仍然相信著領隊高普,深信著他對自己的成長有著一系列的機會。

Getty圖片

布里斯達2014年由車路士轉投利物浦青年軍,憑著前年世少盃出色表現,慢慢得到領隊高普的信任,但去年初因足踝受傷休息了近一年,大大打擊了「上位」機會。不過布里斯達仍然相信著機會的來臨:「你只要保持著耐性,機會便會來臨,明顯地高普有著一系列的計劃,他清楚自己在做甚麼。他也有跟我說保持著耐性,很快便會到我登場。」利物浦另一位新星活特般今季亦外借至英甲的牛津聯,但同樣為培育中的新星布維斯達卻要繼續留在米活訓練基地:「我也有問過高普會否將我外借,他斷然拒絕,證明他對我充滿著信心,推動我成為一隊常規成員。」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布里斯達又承認要挑戰「前線三叉戟」是相當困難:「他們全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員,挑戰他們當然是很困難,但我會盡全力。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