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隊友讚不絕口 沙夏:C朗是超級瘋狂的足球員

@ UPower

射入700球的C朗,似乎還可以多踢兩、三季?

AP圖片

34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現在是祖雲達斯的主力前鋒,去季他上陣31場入21球,幫助球隊贏走意甲冠軍。今季他在祖記8場入4球,代表葡萄牙踢歐洲國家盃外圍賽4場入7球,保持殺手本色。

他的曼聯舊隊友、法國前鋒沙夏大讚C朗拿度,認為他絕對是一位「超級瘋狂的足球員」:「經過這麼多年,我仍然很欣賞C朗。在足球員的角度看,他真是超級瘋狂的人,他的體能和比賽動力仍然沒有跌,比起其他人更加執著於勝利。」

沙夏對於C朗讚不絕口。 Getty圖片

沙夏說,即使是同期的雲尼斯達萊也沒有似C朗一樣在門前這樣地主動,想要90分鐘內盡量搶住控制皮球。他表示C朗的決心真是令人難以相信,如果他可以再返回曼聯,一定會帶來很大衝擊。

AP圖片

提起舊隊友,沙夏回想起他訓練時的情況說:「C朗總是很照顧自己身體,每次比賽前都做足熱身及保護功夫,確保落場是最佳狀態。我記得有一次訓練,大家要跑足全個球場,他是全速地盤扭。大家以為一切是天生,其實是C朗苦練回來,他很努力地學習如何控制好皮球。」

「支持C朗的最重要元素是信念,他明白自己優秀是來自努力練習,如果你有足夠的努力,就不會對自己產生懷疑。好似考試一樣,當你有付出努力,自然會有好結果。」沙夏說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