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林柏特拒絕一月轉會窗外借普列錫:我清楚看到他將來的發展

@ UPower

轉會費高達5800萬鎊,這亦是車路士對普列錫未來發展的肯定

美國國腳普列錫今夏正式來到車路士大軍當中,不過至今只錄得兩場完整踢完90分鐘賽事,領隊林柏特斷然拒絕在冬季轉會窗將此子外借吸收經驗,又指他在未來的計劃中,要好好保護著他。

AP圖片

剛過了21歲生日的普列錫,早在去年一月已落實轉會車路士,不過繼續效力多蒙特半季,至夏季才正式成為「藍戰士」。不少人也期望此子能為車路士帶來巨大貢獻,不過在林伯特領軍下甚至連正式位置亦未能暫穩,林柏特亦拒絕將他外借:「他的來投肯定是沒有錯誤,他只是剛剛才滿21歲,我們隊內有著強烈的競爭。」同時為車路士名宿的林柏特指每場賽事都經歷艱辛決定才選出大名單,未能入選大名單都要繼去努力訓練。

普列錫早在去年冬季轉會窗已落實轉投車路士 車路士twitter圖片

隨著青訓產品赫臣奧杜爾的掘起,普列錫的上陣時間更少,林柏特在記者會上指不應忘記他仍然是相當年輕:「他和其他人一樣,在訓練時都是非常努力及認真。有時他會進入大名單,有時卻不會,但他肯定是球隊未來發展重要一員。外間對他的期望肯定是非常巨大,球隊亦一樣,我心中有著他未來發展的路向。」車路士將於周六晚上10時主場鬥紐卡素,但法國國腳簡迪因為受傷無緣上陣。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