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略卡1:0打破皇馬聯賽不敗身 施丹冷靜表示未驚過

@ UPower

皇馬失分,巴塞贏波之後已經趕過升上榜首。

AP圖片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作客馬略卡以0:1敗走,本季聯賽首嘗敗績,更被巴塞隆拿從後趕過,惟施丹表示不會驚慌。

皇馬今場有再當父親的夏薩特休戰,加里夫巴利又有傷,結果由盧卡祖域、賓施馬合作攻堅。惟皇馬今場7分鐘就落後,被馬略卡前鋒拿高祖利亞妙射破網落後0:1。及後皇馬狂攻未能得手,加上右閘奧迪里奧蘇拿便於74分鐘兩黃一紅被逐,結果皇馬開季第9輪初嘗敗績。

Getty圖片
倒戈的久保建英後備上場。 Getty圖片

同日,巴塞隆拿3:0贏伊巴,9戰19分排第1,皇馬失分之後9戰18分排在第2,第3、4位分別是得17分的格蘭納達及16分的馬德里體育會,前4位分差只是3分之內。

施丹未有因為失分驚慌,反而冷靜分析情況:「問題是我們要每3天證明自己一次,困難就在這裡,我們今次做不到。我不會擔心,也不喜歡擔心這個字眼,但如果我們今季想贏錦標,就要證明自己的穩定性。」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皇馬今場沒有卻奧斯及莫迪歷兩位中場核心,但施丹說有這些傷兵不是藉口:「我們有後備球員,他們應該證明自己的水準可以幫助皇馬,這點和傷兵沒有關係。」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