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紅會】摩連奴批評曼聯用人:拉舒福特不是Target Man

@ UPower

福仔有入波,但摩連奴認為曼聯未有發揮他最好一面。

拉舒福特飛將軍般攻入1:0。 AP圖片

曼聯1:1賽和利物浦各得一分,擔正攻堅的拉舒福特攻入一球總算交到功課,不過摩連奴認為球隊未有發揮他最佳一面,如果找到最佳位置,他的演出會更理想。

21歲的拉舒福特之前5場都沒有入球,今場終於士哥改善表現,得到外界讚賞。然而,摩連奴認為蘇斯克查應該為拉舒福特再作調整,帶出他的最好一面:「數年前我們擊敗利物浦,當時是拉舒福特和盧卡古合作。拉舒福特不是Target Man(柱躉式中鋒),也不是純9號射手,他是擅長走位的前鋒。他不會是一季入30球的純射手,繼續擔任Target Man的角色上也會很困難。」

AP圖片

加利尼維利表示,拉舒福特經過國際賽期之後找回信,現時他仍然年青,可能有很大進步空間。老隊長堅尼也欣賞拉舒福特今場的表現:「他看似尋回之前的自己,能量十足,前線有威脅,強壯又有力量,今場的位置比較適合他,但是他需要表現得更加穩定。」

摩連奴當評述員受到歡迎。 AP圖片
拉舒福特認為利物浦今場表現不足以拿到1分,並指曼聯今場踢出水準。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