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偉度蜜月打卡羅馬鬥獸場 鼓勵國家隊年青小將:勿被眼前困境打敗

UP_PT @ UPower

謹記前輩教誨啊~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李宗偉給大馬年青後輩送上鼓勵和忠告,希望他們不會被失利打倒,反而應該更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取得好成績。

李宗偉ig圖片

和妻子黃妙珠身在歐洲旅游的李宗偉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張兩夫妻在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前的合照,並說「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

「我希望這些年輕球員不會因為成績不達理想,就感到泄氣。努力、奮戰,成績自然會來。」

李宗偉ig圖片

盡管他並沒有指名道姓,但顯然他是想給在這個月喀山世青賽空手歸、且自2000年來首次打不進混合團體賽8強的大馬青年隊球員打氣。這次也是他們自7月蘇州亞青賽後,再次在國際賽未能取得任何獎牌。

李宗偉ig圖片
李宗偉ig圖片

其實李宗偉在青年賽時期成績也沒有很出色,只在2000年世青賽奪下男單銅牌。不過他經過多年努力,在19年的國家隊職業生涯中共奪得69個國際賽冠軍,3屆奧運男單銀牌,以及3次世錦賽亞軍。所以只要努力肯搏,終有一日會出人頭地!

李宗偉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