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爆冷不敵錫菲聯 艾馬利:對方防守太強

@ UPower

錫菲聯能否成為今季英超的奇兵呢?

英超在周二(22日)凌晨上演「獨腳戲」,阿仙奴作客0:1不敵重返英超的錫菲聯,賽後更跌出第前四位置。領隊艾馬利指球隊在換邊後有著不少機會,但面對嚴密防守下始終未能撕破對方防線。

艾馬利認為球隊今場值得更多 Getty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30分鐘,賴斯莫薩特接應角球頂尾柱入網,錫菲聯靠著這記入球1:0擊敗阿仙奴。

阿仙奴全場最少有兩次追平機會,其中一次來自尼古拉斯比比,但今季來投的他卻未能命中;另一次來自隊長沙卡,但被曼聯借甸恩軒達臣飛身拍走。

阿仙奴領隊艾馬利認為球隊值得更多:「在上半場我們有著不少機會,我們製造著更多角球,但對方上半場一次角球便化成了入球。上半場有次明顯的12碼,視像助理裁判應該出手協助球證。」那場疑似12碼來自守衛柏巴達杜普路斯禁區被拉跌。對於尼古拉斯比比上半場錯失追平機會,艾馬利指:「平時他會射入這種入球,不過不是在這今晚,他正一步步改進 。」

尼古拉斯上半場錯失黃金機會 Getty圖片
甸恩軒達臣 Getty圖片
賴斯莫薩特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