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歷史性突破! 入圍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

UP_PT @ UPower

真係唔簡單~

孫興慜在上賽季48戰20球9助攻,出色表現助他生涯首次入圍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成為亞洲唯一代表,時隔12年後再度有亞洲球員入選金球獎候選。

網上圖片

法國傳媒公佈了2019年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在第4批名單當中,效力熱刺的韓國巨星孫興慜榜上有名,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入選金球獎30人大名單。

網上圖片

金球獎由《法國足球》雜誌評選,表彰每年度優秀歐洲聯賽足球運動員。自1956年創辦以來,一直都是足壇極具盛名的權威大獎。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是由每個國家的一名記者代表所在的評委會進行評選。

網上圖片

這份30人名單囊括了當今足壇最優秀的球員。C朗拿度、美斯、雲迪克、麥巴比、基沙文等巨星悉數在列,而韓國球星孫興慜則出現在第4批候選名單當中,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入圍金球獎最後30人候選名單。

網上圖片

18/19賽季,孫興慜的表現相當精彩,27歲的韓國巨星各項賽事48場打進20球並有9次助攻,其中英超31場12球,歐冠則是4球1助攻。在熱刺和曼城的1/4決賽當中,孫興慜2回合打進3球,幾乎是以一己之力帶隊淘汰對手。

網上圖片

孫興慜的身價高達8000萬歐元,高居亞洲第1位!如今,孫興慜又成功闖入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意味著他又完成一項歷史性突破。對上一次有亞洲球星進入金球獎候選名單,已經是2007年的事。

網上圖片

孫興慜想要贏得金球獎,可能性並不大,畢竟美斯、C朗拿度和雲迪克是三大得獎熱門人選,但能夠入選這份名單,他的實力已經獲得球迷認可。

Facebook Conversations